peureS.jpg


申請學校的事已經讓我掉了半條命了

接到朋友的關心(簡介:大陸人,也在申請學校,不過是想走輕鬆路線。要面試的,不要;太遠的,不要;氣候不好的,不要。。。所以在法藍西奮鬥兩年多依然沒學校)

大陸人:欸,我是XX

我:好久不見啊,什麼事呢?

大陸人:想看您學校有著落沒兒啊?

我:別提啦,反正我現在是拼寫拼命試拼命丟。比方史堡大學

大陸人:史堡大學?那要面試兒啊,我去年看簡介知道要面試就不去兒,太難了

我:。。。比方聖。艾提安大學

大陸人:聖。艾提安大學?那語言要成績很高兒的啊,你也丟?太難了,所以我沒試兒

我:就都試試吧,不試怎知道啊

大陸人:那你暑假都待在這兒?

我:大概會走走吧?死黨要去巴黎,也許會上巴黎

大陸人:我看啊,學校確定之前是沒啥心情玩樂的,像我去年,壓根不想出門。總之,祝你一切順利啦。

我:謝謝啦∼

大陸人:謝啥啊,不聊啦,再會。

(我:謝你這隻豬頭來潑冷水,算你狠!)

掛完電話我趕緊上網看史堡大學是否真要面試?看著看著又看到報名表格,咦,跟我前天寄的不太一樣?是申請碩士沒錯啊?可是這份表格要副“本國語研究計畫20頁,和法文研究計畫5頁。。。這,我眼花了?????我一點也不記得曾經看過我的表個要附啥鬼計畫。。。邊幹邊找持續十分鐘,才發現是自己找錯。。。

摸摸。。摸摸。。。摸摸心臟。。。ㄢ`ㄢ`ㄢ`。。。。人老了心臟是很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