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jpg



前一陣子母親問起需不需要寄些什麼東西? 



我叨叨的說,要啊要啊,要口紅膠,這裡口紅膠竟然要3歐,可以在台灣買六個口紅膠了;要印表機墨水夾;充電電池,還要女性用品,這裡的又粗又貴又難用等等。。。母親好好好的說那還要不要湯包?炒飯料?衣服夠不夠?。。。。

下午當我正在開信箱時,看到一旁有位快遞先生拿著一箱包裹按電鈴,我東瞧西瞧,一眼見到箱子上是我的名字啊,開心的跟快遞先生說:先生,這包裹,是我的。。。核對身份後,快遞先生就把沈甸甸的一箱東西塞給我。迫不及待上樓,連撕帶扯的把紙箱給拆開。除了請媽媽姊姊們幫我準備的東西,我一個人傻哈哈的看著其他許多驚喜,有姊姊去日本買的小點心、有媽媽在土耳其買的長絲巾、調理包、茶泡飯料。。。再一翻,一角滾出晴天娃娃的手機鍊、可愛的火柴盒、還有神奇的泡茶工具。。。我開心地邊拆餅乾,邊吃,邊整理,邊把晴天娃娃掛在手機上再邊打電話跟家人道謝。

留學生收到親朋好友寄來的包裹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一個紙箱裡塞買大家的愛心,想像大家在準備東西時的用心,那種幸福,是我連紙箱都捨不得丟的珍貴;那種滿足,足足可以撐上各把個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留學生活
    全站熱搜

    ish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