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像不會停止的傳輸帶

而因緣巧合就像傳輸帶上的產品

經過一關又一關地被包裝、被往前送

經過時間關人際關地緣關選擇關決定關。。。

不停地往前

不停地往前

一件又一件

包裝完整檢查合格的就會是一件美麗的機遇

不合格的則被銷匿

但無論如何

傳輸帶不會停止機遇也不停地被製造中

 

我喜歡入秋

很多美麗的機遇都是這時候發生的

再接一次皇冠的插畫

又是一次愉快的合作

 

在家人與史堡好友的支持下

碩士順利畢業

 

在生日前收到老媽與姊姊寄的包裹

裡頭是滿滿的愛心與驚喜我摸了又摸

姪子畫的卡片我看了又看

老友的電話聊的好開心

 

當然每一天其實都有許許多多的困難等著

也有沮喪到極點的時刻

想全部放棄的念頭

但是牙一咬

大哭一場

就好了

 

只要記得家人的支持和那些所有幫助過我的朋友

再困難的事情都不是困難

 

我滿懷感激

 

PS, 九月份由皇冠出版社出版,韓良憶著的「吃.東.西」是一本很棒的書,提到東西方飲食文化許多有趣的文化與心得。而我在繪製插畫的過程中,為了深入瞭解,也跟著吃了好多東西。然而法國菜在這裡好解決,提到東方菜我總是邊畫邊流口水,因為看得到吃不到啊!所以在收到老媽寄的包裹後,最先的就是快快拆開包裹拿起那朝思暮想的肉鬆,配上一碗白粥,怎一個開心了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h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